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痛心!天津北辰民警突发心脏病倒在工作岗位上,年仅30岁……

来源: 天津市公安局发布时间: 2019-08-18 13:51

  8月16日下午14时40分许,天津市公安局北辰分局北仓派出所民警梁辰在工作岗位上突发心脏病,经送至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16时许因公牺牲,年仅30岁。8月17日,公安部政治部、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先后发来唁电,对梁辰同志的离世表示沉痛哀悼,向其家属表示慰问。

   

  8月18日上午9时许,梁辰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天津市第一殡仪馆举行。他的生前亲友、同事以及北辰区委政法委、天津市公安局政治部相关领导同志、公安北辰分局党委班子成员、民警代表、社会各界代表,纷纷前来吊唁,为其送别。

 

  梁辰,男,1989年1月出生,汉族,天津市武清区人,中共党员,2010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生前为公安北辰分局北仓派出所社区警务队四级警长,从警以来曾2次荣获个人嘉奖,4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

 

  在分局巡警支队、北仓派出所工作期间,梁辰同志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先后参与破获了一大批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重大案件,为维护辖区平安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7月,梁辰同志由于工作能力突出,被抽调至分局督察室“破网打伞”专班,先后承担了多起公安部督办案件的调查取证等工作,连续加班加点、日夜奋战,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

 

  战友,安息!


来源:平安天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