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战“疫”中的警营故事丨警营里的铿锵玫瑰,拼搏中的侠骨柔情!

来源: 天津市公安局发布时间: 2020-03-09 12:50

  警营里的铿锵玫瑰

  铁骨柔肠亦红颜,英姿飒爽半边天。

  休言女子非英物,红妆褪去添武装!

  在公安静海分局警营里

  有这样一群身影

  她们刚毅坚卓,亦有柔情似水

  她们用美丽青春撑起了公安事业半边天

  她们英姿飒爽、巾帼不让须眉!

  她们每一个侧面都值得我们用心凝视

  每一声心语都值得我们驻足聆听

  她们是穿梭在人群中的那一抹蓝

  用微笑服务、无私奉献

  诉说着一个个温暖人心的故事……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广大女民警、女辅警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她们虽普通却不平凡,虽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但是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的战斗中,依然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地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在她们之中,有的是妻子,有的是母亲,有的是女儿,她们的肩膀既担当风雨也承载亲情;她们是警营里的铿锵玫瑰,看似柔弱,却毫不逊色,她们和男民警一样,工作在公安系统的各个岗位,用女性的柔美和细腻照耀警徽,用警花的坚韧和执着擦亮党徽,在疫情防控战线上共同守护着人民安全。在危难面前,她们从不退让;她们用辛勤的付出、无私的奉献,撑起了静海公安工作的“半边天”。

  窗口女警

   

  接待群众时的一丝微笑,让人暖心;办理业务时的一个手势,让人贴心;解决难题时的一声承诺,让人放心;她们用女性的坚韧执着和温柔细致守护着为民服务的三尺窗口,让每个来办事的群众都高高兴兴而来,心满意足而归。

   

  她们,是窗口女警,扮靓五彩的窗口,谱写着服务群众的优美的乐章……

  一线女警

   

  她们与男同事们奋战在公安工作一线,任劳任怨、无悔付出;她们用青春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耕耘着,她们长年坚守在宣传防范、打击犯罪的最前沿,默默无闻的工作中,以汗水诠释着人民警察的誓言,以付出维护公平正义,以行动为人民群众保驾护航。

   
   
   
   
   

  她们,是一线女警,划清黑白的界限,谱写着和谐稳定的乐章……

  机关女警

   

  她们没有惊天动地的豪情壮举,只有默默无闻的执着坚守;没有慷慨激昂的豪言壮语,只有勤勤恳恳的低头耕耘;面对繁杂和琐碎的工作,她们总是能以细致耐心、一丝不苟的态度承担和出色完成。她们没有轰轰烈烈的丰功伟绩,只有平平凡凡的细水长流,她们甘于奉献淡泊名利。

   
   
   

  她们,是机关女警,甘于寂寞的播种,谱写着温柔的乐章……

  内勤女警

   

  她们铿锵玫瑰,风雨彩虹;她们剑胆琴心,侠骨柔情;她们日常与各类数据、报表为伍,面对繁杂和琐碎的工作,她们总能细致耐心,一丝不苟,她们任劳任怨,善于钻研,对自己要求严格,本着精准求精的态度和踏实肯干的热对待工作中的每个细节。

   
   

  她们,是内勤女警,用女性的坚韧和细致,无私践行着从警的誓言……

  交通女警

   

  清晨,她们迎来黎明的第一缕阳光;傍晚,她们送走天边的最后一缕晚霞;不管暴风骤雨还是骄阳似火,不管黄昏还是深夜,她们有花一般的笑容,微笑是她们最好的名片;她们有铁一般的臂膀,手势是她们最亲的问候。

   

  藏蓝警花分外“靓”

  她们无私奉献,无怨无悔

  她们有盈盈笑意,亦有铮铮铁骨

  她们爱憎分明,坚定执着

  她们有铁警风范,亦有慈母情怀

  她们花开无声,润物无语

  她们有刚柔相济,亦有侠骨柔情

  她们一身单调的“警察蓝”被穿成一辈子的“时装秀”

  以警之名,无私奉献,她们肩负使命

  藏蓝青春,不负芳华,她们砥砺前行

  向长期奋战在公安战线的女警们致敬

  祝愿公安所有警花们

  人生之旅绽放美丽

  来源:平安天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