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优秀共产党员丨李鑫:扎根基层,守好平安“责任田”

来源: 平安天津发布时间: 2021-07-06 10:27

李鑫,现年33岁,2015年1月参加公安工作,201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公安宁河分局廉庄派出所四级警长、办案巡控组警长,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受到嘉奖3次,曾获得天津市公安局优秀公安青年等多项荣誉。

参加公安工作以来,李鑫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奋战在公安工作的第一线,他冲锋在前、英勇无畏、为民助困,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忠实履行着一个共产党员、一名人民警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担当,赢得了辖区社会各界群众的认可。

他一心为民,在2020年年初,廉庄派出所辖区发生一起被骗50余万元的诈骗警情。案件发生后,李鑫认真梳理案情、固定证据,经过缜密细致工作,最终发现了嫌疑人的蛛丝马迹。随后,李鑫带领民警迅速开展工作,在两天两夜的持续蹲守后,成功将涉案嫌疑人抓获,及时挽回了群众的经济损失。

他嫉恶如仇,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追逃等各类专项行动中,李鑫带领民警连续工作,严厉打击扰乱单位秩序、寻衅滋事等各类违法犯罪,先后抓获嫌疑人40余名、网上逃犯4名,为维护辖区安全稳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做为一名民警要做到心中有爱,不仅要热爱自己的职业,更要用心用情关爱群众,真正走进社区百姓的心中。”李鑫自从穿上警服的那一刻起,就为自己定下了人生目标,在工作中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他确保安全,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努力做到“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今年以来,累计调解各类矛盾纠纷50余起,检查企业、单位16家次,消除各类安全隐患20处。

为党旗添彩,为警旗增辉。勇于担当、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李鑫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用工作业绩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