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喜报!7月全国“平安之星”公布!天津公安系统1人榜上有名!

来源: 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天津政法发布时间: 2021-09-03 18:52

近日

由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主办的“平安之星网络宣传活动”

7月月度平安之星

发榜公布

天津公安系统有1人上榜


让我们一起点亮平安之星吧


为警一任,安定一方,安全检查、入户走访……每日奔波忙碌,只为带给社区一片平安与祥和。

薛国栋的脚步踏遍了社区所有街巷,访问了市场中每一个商户,北环社区中每一片区域、每一栋房屋的人员构成、治安情况,他都熟记于心。对于辖区内最为突出的商户纠纷问题,他将公安调解触角延伸到企业,建立“流动调解室”,把调解工作从“坐堂断案”变为“主动服务”,随时随地为百姓服务。

当社区民警三年,让这里的社会治安环境变得越来越好,薛国栋付出了很多汗水,多年来,他受到多次嘉奖,并于2021年荣立获得三等功。

然而对他来说,“一切过往,皆为序章。”如今,薛国栋并未停止奋斗的脚步,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守护社区,服务人民,用忠诚和担当守护辖区安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