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天津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天津市公安局发布时间: 2019-06-29 09:43
 
   
   

  6月28日,市公安局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直属单位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表彰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家禄出席并作专题党课宣讲。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

   
   

  董家禄在宣讲时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论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为我们搞好主题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精髓,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和天津市公安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要求,奋力开创新时代天津公安工作新局面。

   
   

  董家禄要求,要坚守政治品格,永葆对党的赤诚之心,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树牢根本宗旨,永葆对人民的感恩之心,把党的温暖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要敢于担当负责,永葆对事业的进取之心,以过硬素质能力保障过硬公安工作。要严守纪律规矩,永葆对法纪的敬畏之心,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党的规矩,秉公用权、依法用权。要履行公安职责,永葆对使命的尽责之心,坚守共产党人初心本色,勇于担当历史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作者:任元勋 摄影:刘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