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天津公安机关深入推进《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实施

来源: 天津市公安局发布时间: 2020-08-11 21:41

  8月11日,市公安局召开《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实施推动会,就持续集中整治不文明交通、不文明养犬以及噪声扰民等行为进行部署。市公安局负责同志出席。

  《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一年多来,全市公安机关共受理涉及不文明行为警情6.1万起,依法开展行政检查273万次、行政处罚361万余件,以法治“硬标准”推动了文明“软实力”的提升。

  市公安局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聚焦人民群众对社会文明的新期待新要求,带头尊法守法执法普法,将贯彻实施《条例》作为公安机关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的实践主战场,主动对标对表,精心谋划部署,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条例》全面准确贯彻实施。

  市公安局要求,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坚持严格执法、源头治理、协同共治、广辟渠道,从严查处各类不文明行为,进一步提升不文明行为治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紧盯执法主体,切实提升民警执法意识和素质能力,以实际行动促进城市文明建设,坚决维护天津良好城市形象,为加快推进“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平安天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