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平安天津发布时间: 2020-09-13 22:00


9月13日下午,天津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家禄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景式回顾了惊心动魄、可歌可泣的抗疫斗争历程,全面阐述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全市公安机关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讲好抗疫“公安故事”,紧密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大力培养、选树、宣传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警立足本职本岗,担当作为,创新竞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天津市公安局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个人作了会议发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