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天津公安机关深入推进派出所警务机制改革

来源: 今日头条发布时间: 2020-09-18 15:21

9月17日,市公安局在河东区陶然庭苑社区召开派出所警务机制改革现场会,现场学习交流派出所警务机制改革先进经验做法,部署下步任务。市公安局负责同志出席并讲话。

市公安局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把派出所警务机制改革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加强组织领导、工作统筹、整体推进,以警务智能化、执法规范化、保障标准化、队伍正规化建设的标准重塑派出所警务机制,履行派出所维护辖区稳定、守护一方平安、服务人民群众、推进社区治理的职责,全面实现基础牢、出事少、治安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工作目标,努力开创新时代派出所工作新局面。

市公安局要求,要提高情报指挥水平,不断完善以情报指挥室为核心的“一室引领三队”警务运行新模式,切实发挥职能作用。要提高社区警务效能,大力推进派出所社区警务队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建设,结合“万名民警进百万家”活动,努力实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要提高执法办案水平,夯实执法办案基础,完善合成作战机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提高巡逻防控水平,实施动态调整布局,提升街面见警率。要将派出所警务机制改革与“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相结合,全面提升派出所整体战斗力,更好地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