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天津公安机关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个人

来源: 平安天津发布时间: 2020-10-23 16:01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表彰先进典型,10月22日,市公安局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暨天津市公安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故事讲述会,对全局36个先进集体、8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家禄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将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勇于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公安保卫工作上水平,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合格答卷。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固化成熟抗疫经验,持续深化新智慧警务战略和优化服务发展举措,在推进社区警务战略、提升群众工作能力和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上狠下功夫,着力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水平。要坚持从严管党治警,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队伍,全力维护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天津市公安局举办了“战疫”——天津市公安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故事讲述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