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天津市公安局宝坻分局副局长李思义因公牺牲,战友一路走好!

来源: 平安天津发布时间: 2020-11-04 09:18

11月3日9时30分,宝坻区殡仪馆庄严肃穆,哀乐低鸣。李思义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这里举行。天津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家禄,市委政法委、宝坻区、市公安局负责同志,民警、辅警和群众代表,以及李思义同志亲属和生前好友强忍心中悲痛,向李思义同志作最后的送别。公安部政治部专门发来唁电,对李思义同志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家属致以亲切慰问。

亲爱的战友李思义,永远地离开了我们。11月1日,李思义同志在工作期间,突发心脏病,经送医抢救无效,不幸牺牲。

李思义,男,1967年6月生人,中共党员,1983年参加公安工作,三级警监警衔,生前系天津市公安局宝坻分局副局长,一级高级警长。他先后在公安蓟州分局、宝坻分局工作,曾2次获得个人嘉奖、6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

10月31日上午,在圆满完成高等级勤务,连续奋战重大安保任务一周之后,李思义为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专门听取了交警支队全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情况汇报,并商定于11月1日晚带领交警支队民警,对交通事故多发道路整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11月1日上午,他不顾疲劳,又带领交警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对宝坻城区环城北路、环城西路及环城南路事故隐患重点路段进行巡查。14时许,他与交警支队负责同志电话联系,叮嘱当晚的实地调研工作。16时许,李思义感觉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17时许,李思义经抢救无效,不幸牺牲,终年53岁。

李思义从警37年来,扎根基层一线,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无论是民警,还是走上领导岗位,他始终保持勤恳务实、敬业奉献的作风,在交通安全管理、情报信息化等工作上,积极探索,锐意改革,取得了突出成绩,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忠实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宝坻区百货大楼疫情发生后,他始终冲锋在前、率先垂范,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与战友一起对全区进行全覆盖式“万人大排查”;他日夜奋战、殚精竭虑,坚守宝坻区涉疫卡口查控、社区封控等风险系数最大、危险等级最高的战场,为宝坻区取得战“疫”决定性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连续50多个昼夜高强度工作,他几次感到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发现心脏血管已出现堵塞,但他仍以工作为重,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各项重大安保任务圆满完成贡献了全部力量,确保了道路交通死亡事故“零发生”。

战友,一路走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