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第三季度“津城警星” 推介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 天津市公安局发布时间: 2020-11-09 08:54

2020年第季度“津城警星”

推介宣传活动启动



2015年开始,市公安局和天津日报社联合在全市开展了“津城警星”推介宣传活动,组织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发动社会各界人民群众,每季度自下而上推介“津城警星”,同时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宣传“警星”的先进事迹,在警营内部和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受到广泛赞誉。活动开展以来,22名民警当选“津城警星”,88名民警获得“津城警星”提名奖,1127万余人次民警和群众参与活动,广大网民对“津城警星”的先进事迹予以高度评价。


2020年第季度,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向市公安局推荐了26名“津城警星”候选民警,市公安局研究确定了5名“津城警星”候选民警,分别是:公安和平分局治安管理支队副支队长周强、公安河东分局二号桥派出所社区警务队一级警长殷刚、公安红桥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副支队长王勇、公安东丽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二大队四级警长张云鹏、公安静海分局治安管理支队四大队副大队长李春雷


目前,市公安局正通过天津市公安局互联网门户网站-(http://ga.tj.gov.cn)、平安天津微信、《天津政法报》微信和《天津日报》微信,集中组织开展投票,请大家积极关注、踊跃参与。


投票请点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