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传达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平安天津发布时间: 2020-11-26 14:44

11月25日,天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常委会会议要求,结合公安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天津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家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明确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中的指导地位,在党和国家法治建设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全市公安机关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会议部署的目标任务上来,不断开创法治天津建设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要把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公安工作,为全面依法治市贡献公安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