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向群众汇报 | 忠诚履职 担当作为 全力服务保障蓟州安全稳定发展大局

来源: 平安天津发布时间: 2020-12-11 08:27

    为了让更多群众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面对面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12月9日上午,公安蓟州分局举办2020年度警营开放日暨向群众汇报工作会。21名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公安特邀监督员应邀出席。

期间,与会人员观看了公安蓟州分局年度工作视频专题片,从抓党建引领、强化政治建警,抓减负增效、深化改革强警,抓建用并行,强化科技兴警,抓制度落实、全面从严治警四个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公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交流过程中,应邀出席活动人员对分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深化平安蓟州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加大反诈宣传力度、抓好重点区域道路交通秩序整治、打击涉信访违法犯罪以及改进户籍管理相关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分局领导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提出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做到了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进一步增进了警民沟通理解,取得了展示形象、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