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向群众汇报 | 群众的贴心人—公安和平分局小白楼派出所社区警务队警长唐今舜

来源: 平安天津发布时间: 2020-12-11 08:31

公安和平分局小白楼派出所社区警务队警长唐今舜

扎根社区的唐今舜是群众的贴心人,他会根据不同的时间节点,针对不同的单位和人群,进行相应的安全防范教育。他根据电信网络诈骗不断翻新的手段特点,以案说法,不间断地向社区居民开展形象生动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为维护社区和谐稳定,唐今舜着力化解社区居民之间的矛盾纠纷。遇到有群众向他咨询或者反映问题,他都会详实地记录在工作本子上一件一件落实,做到事事有回声、件件有落实。

唐今舜创新社区工作方法,利用步巡了解社区大事小情,了解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要求、新期盼。唐今舜经常深入社区居委会参加日常例会,下社区与网格员共同开展工作。他牵头组建了社区微信群,用最便捷的方式贴近群众,访民情、听民意,向群众汇报工作,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辖区内有不少孤寡老人、外地来津务工人员,这些也是唐今舜最牵挂的人。他经常去家里探望这些孤寡老人、空巢老人,经常走访社区内出租房屋,做好流动人口的动态管理,逢年过节自费购买粮油米面上门看望他们,让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