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我在岗位上丨全市3万余名公安民警坚守岗位 农历除夕我市社会治安秩序良好

来源: 平安天津发布时间: 2021-02-12 12:30

2月11日除夕,天津公安机关启动一级勤务响应,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全面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全力以赴做好我市春节安保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2月11日零时至16时,全市110接报刑事警情同比下降6.7%,未发生重大刑事、治安案件和交通事故。全市各条高速公路和城市主干道路通行顺畅,各大旅游景区、民俗祭扫点秩序井然。

除夕当天,市公安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兵把口,深入重点地区、人员密集场所和基层一线单位,指导推动安保工作开展。各级公安机关全力投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

期间,全市公安民警全员在岗在位,投入街面巡逻警力7000余名、巡逻车3000余辆、特警“尖刀”机动队35组,严格落实“1、3、5分钟”快速反应机制,严格落实33个景区、70家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安全防护,着力强化重点部位、人员密集场所巡逻防控,最大限度将警力摆上街面,有效提高见警率、管事率,严防各类突发事件的发生。

持续开展全方位治安管理,深入涉危涉爆企业进行安全检查,严格烟花爆竹禁放措施,强化全市祭扫活动现场秩序维护、安全防火、隐患排查等工作。

针对春节期间交通特点,加大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持续做好21条高速公路的疏导分流,深入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铁拳”行动,严查酒驾醉驾、“三超一疲劳”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进京来津通道检查,以有力措施切实筑牢防疫坚固防线,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