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市领导检查公安一线单位节日期间值班值守

来源: 平安天津发布时间: 2021-02-14 10:00

2月13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家禄先后来到天津市公安机动勤务中心、市公安局监管总队,检查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和工作人员,并致以新春祝福。

在天津市公安机动勤务中心,董家禄认真听取了勤务模式、值班备勤等方面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办公区域、食堂宿舍和智慧党建基地等。他要求,要规范勤务管理,做到细致严谨,确保万无一失。要科学谋划工作,优化执勤模式,加强队伍管理,不断推动各项工作长远发展。

在市公安局监管总队,董家禄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安保工作情况。他强调,监管工作责任重大,战场特殊,全市公安监管部门要筑牢底线思维,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确保节日期间监所绝对安全。要全力以赴做好战疫情、保安全、抓队伍各项工作,合理安排勤务,关心关爱民警,时刻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