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市领导深入繁华地区检查指导春节安保工作

来源: 平安天津发布时间: 2021-02-16 17:00

2月15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家禄深入古文化街、民园广场和市公安交管局南开支队狮子林桥岗、公安南开分局古文化街治安派出所、公安和平分局五大道派出所,检查指导春节安保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警辅人员。

董家禄首先来到市公安交管局南开支队狮子林桥岗,查看古文化街地区交通疏导情况,听取市公安交管局春节期间全市交通管理工作汇报。他指出,要严格队伍管理、规范执勤执法,强化繁华地区交通疏导治理,精心部署节后返程交通管理工作,集中排查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古文化街,董家禄实地查看了巡逻防控工作,详细听取了公安南开分局、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工作汇报。他要求,要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上街面,持续加强人员密集区域巡逻防控和应急处突工作,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有效防控各类风险,确保平安稳定。

在民园广场和公安和平分局五大道派出所,董家禄询问了节日期间值班备勤、警力部署等情况,现场指导调解了一起群众纠纷。他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时刻保持昂扬斗志,忠诚履职尽责,加强值班值守,全面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用心用情用力守护好社会安定、万家安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