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先进典型丨三八妇女节前夕,市公安局表彰2020年度获得妇联系统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个人和家庭

来源: 平安天津发布时间: 2021-03-06 20:00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公安局对2020年度获得全国、全市妇联系统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先进家庭代表进行表彰。

女警力量是公安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半边天”,是生力军。市公安局勉励广大女民警、女警辅人员,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始终保持“巾帼不让须眉”的责任担当,在意志大考、信念大考和能力大考中,淬炼升华新时代女性的“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立足本岗,建功立业,在各项公安保卫工作中,激扬巾帼之志,彰显巾帼风采,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市公安局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健全妇联组织,不断加大女警先进典型的选树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广大女警的职业认同感和事业成就感,有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把握时代要求,创新思路招法,以全方位提升女警素质为着力点,积极为广大女警干事创业搭建平台,激励广大女警把爱党、爱国、爱人民、爱公安的炽热情怀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全市公安事业发展立新功、展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