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我市召开2021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天津日报发布时间: 2021-04-27 14:12


4月26日,我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家禄出席并讲话。


董家禄强调,全市各区、各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强化风险意识,突出源头监管,紧盯“人车路企”等关键要素,分级分类制定隐患判定标准和排查制度,严厉查处影响交通安全的突出违法行为,持续深入推进交通安全社会宣传,扎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治理。要树牢执法为民思想,强化法治思维,转变执法理念,确保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坚持系统观念,密切部门协作,注重综合施治,强化联合上路执法和隐患排查,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要强化底线思维,树牢“一盘棋”思想,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努力实现“四个坚决防止”目标,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为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