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天津市召开视频监控网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平安天津发布时间: 2021-04-27 20:23

4月27日上午,本市召开视频监控网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副市长、市视频监控网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市公安局局长董家禄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视频监控网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是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天津的现实需要,是实现高效能治理的有力抓手。各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视频监控网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充分认识推进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的重大意义,全力推进视频监控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建设应用,为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在推进视频监控网建设升级上狠下功夫,全面深化立体数字防控网、重点部位视频监控补点、重点工程视频监控规划建设,加快推动视频监控精准布局、精准建设,着力打造“区域全面监控、时空无缝衔接、目标全程追踪”的视频点位布局。要在深化视频监控网资源应用上狠下功夫,全力推进资源整合、提升数据质量,最大限度服务实战。要在落实视频监控网管理保障上狠下功夫,强化统筹协调、严格督导检查,全力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见效,奋力开创视频监控网提档升级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