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队伍教育整顿丨天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平安天津发布时间: 2021-04-30 18:04

日前,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对推进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家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查纠整改是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关键环节,查纠整改成效如何直接关系教育整顿工作成败。全市公安机关要切实发扬斗争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全力推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做好思想认识再发动、疑难问题再攻坚、重点线索再排查、政策落实再发力等各项工作,坚持重点突破与统筹推进相统一,抓进度与保质量相统一,精准施策、标本兼治,确保查纠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以提升政治站位带动提升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民警自查自纠的内生动力。要以“七不厉势”解决“七不”问题,切实将“七查”工作引向深入,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以正反案例警示教育民警,以落实工作主线提升整改成效。要切实压紧压实领导责任,以对党忠诚的政治站位、自我革命的韧劲恒劲、刮骨疗毒的决心意志,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抓深、抓实、抓出成效,以新面貌新担当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