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队伍教育整顿丨虚心听民意  开门搞整顿 天津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

来源: 平安天津发布时间: 2021-04-30 18:06

 4月29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座谈会,向市公安局特邀监督员汇报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情况,深化“开门整改”、听取意见建议,不断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市公安局负责同志出席。

座谈会上,市公安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特邀监督员围绕公安机关服务民计民生、队伍建设、执法工作、教育整顿等重点内容,就做好新时代天津公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公安局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把广大特邀监督员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的关心厚爱,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长远发展的强大推动力,全面提升做好新时代群众工作的能力水平。要以落实意见建议为抓手,进一步深化“开门整改”“开门整顿”工作,用人民群众的新期待“透视”工作、检视成效。要深化队伍教育整顿,紧紧围绕政治整肃、纪律整饬、作风整顿、能力整训,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以超强决心、超大力度推动顽瘴痼疾整改到位。要践行群众路线,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开门整改”成效提升公安机关工作质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