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天津公安机关严打违规办理落户“黑中介”再添战果

来源: 平安天津发布时间: 2021-06-02 14:32

天津公安机关部署开展打击违规办理落户“黑中介”集群战役以来,坚持露头就打、深挖彻查,采取有力措施,不断净化落户环境,截至目前,共抓获嫌疑人94名。

今年5月,公安武清分局成功侦破1起变造社保断缴证明违规代办落户案件,抓获艾某、周某两名嫌疑人。经调查,艾某、周某先后在20余个社交平台发布代办落户相关信息,并通过变造异地社保断缴证明违规申办落户非法牟利。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同月,公安河西分局在工作中发现,某劳务服务中介公司人员杨某、殷某频繁进出各大二手房交易市场,发布代办落户信息,非法招揽业务。公安河西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经过深挖细查,一举将杨某、殷某等12名涉案嫌疑人全部抓获。目前,12名涉案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天津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公安机关将持续深化集群战役,重拳打击各类违规办理落户的违法犯罪行为,联合人社、教育等部门深入开展全市违规落户问题清理清查工作。同时,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此类违法犯罪线索,共同构建良好的落户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