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天津公安机关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平安天津发布时间: 2021-07-29 15:30

    7月28日,天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家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将涉藏工作与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有机结合、统筹推进,切实做好中央关于西藏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深刻认识对口援藏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长期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为促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史力行的重要论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升“政治三力”,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津门公安铁军。要在为民服务上力行,落实“六民”要求,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用心用情用力,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在推动发展上力行,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贡献公安之为、公安之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