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天津市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汇报会精神

来源: 平安天津发布时间: 2021-07-29 15:32

7月28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天津市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汇报会议、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家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全面体检”。全市公安机关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公安部党委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坚决、严格履行好配合中央督导“回头看”的重大政治责任,不断提升“政治三力”,在学深悟透中强化政治担当和使命担当,确保“回头看”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聚焦“人事因制”,全面深入查找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抓住案件线索查办和顽瘴痼疾持续深化整治等工作重点,立行立改、边查边改,确保问题根源整改、长效常治。要统筹谋划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以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的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