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赵克志会见香港律政司司长郑若骅

来源: 公安部发布时间: 2021-07-30 09:51


7月29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在京会见香港律政司司长郑若骅。满博摄影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29日在京会见香港律政司司长郑若骅。

赵克志表示,习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讲话为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保持香港澳门长期繁荣稳定指明了前进方向。落实中央对特别行政区的全面管治权,落实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才能确保“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确保香港长期繁荣稳定,让香港同胞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香港好、国家好;国家好、香港更好。只要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完善同宪法和基本法实施相关的制度和机制,推动香港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香港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7月29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在京会见香港律政司司长郑若骅。满博摄影

赵克志表示,随着香港国安法的制定实施和香港特区选举制度的完善,香港实现了由乱及治的重大转折。在郑若骅司长带领下,香港律政司立场坚定、勇于担当,为维护国家安全、确保香港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香港律政司发挥职能作用,依法履职尽责,支持特区政府完善香港维护国家安全配套立法工作,积极推进香港司法制度改革,更好维护国家安全、主权、发展利益,维护香港社会大局稳定。公安部将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一如既往地坚定支持香港律政司和纪律部队的工作。

郑若骅感谢公安部对律政司工作的支持,表示将积极推动相关工作,切实维护香港法治和社会稳定。

公安部副部长陈思源参加会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