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天津公安机关部署推进全面深化警务机制改革

来源: 平安天津发布时间: 2021-08-11 19:31

    8月10日,市公安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央政法委、公安部以及市委、市委政法委有关会议精神,就进一步深化警务机制改革、做好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并对“七一”安保维稳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家禄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公安部部署要求,坚持以深学笃用理论成果为出发点,以深化警务机制改革为着力点,以强化重点任务落实为落脚点,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工作成果转化为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要聚焦战斗力标准、立足实战化要求,持续深化基层警务机制、“情指勤舆”运行机制、执法责任体系和绩效管理体制改革创新,加快构建适应新发展阶段要求的现代警务体系,不断推进警务机制改革取得新提升。要增强大局观念、树牢底线思维,统筹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公安保卫任务,为实现天津公安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