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教育整顿进行时丨天津市公安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平安天津发布时间: 2021-08-26 18: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学深悟透、深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纵深推进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8月25日,天津市公安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家禄出席并讲话。

    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廉政授课。

会议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史为鉴、以案为警,永葆公安队伍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勇于自我革命的优良传统中,从党中央严以兴党的战略考量中,砥砺坚如磐石的治腐定力、抵腐定力,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握规律、标本兼治,发挥好严明纪法的震慑之效、权力监管的防控之效、思想教育的引领之效,持续净化修复天津公安政治生态。要全面覆盖、层层传导,坚持以上率下、改革驱动、精准问责,做到人责合一、强化监督保障、激励担当作为,不断压紧压实管党治警政治责任。要坚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在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中汲取教训、焕发力量,用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会后,市公安局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警示教育重点内容进行了专题研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