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我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平安天津发布时间: 2021-09-01 14:48

8月31日,我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深入分析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就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家禄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家禄强调,全市各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深入开展违法违规大查控、道路安全大整治、源头隐患大清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查处力度和教育引导力度,严厉整治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我市道路交通持续安全稳定。

董家禄要求,各区、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密切协同联动,狠抓责任落实,坚持“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联合治理,深化隐患排查整治,从根源上解决“事故多发路段”“高危风险企业”“突出违法车辆”等安全隐患问题,全力以赴做好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为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