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天津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专题研讨

来源: 平安天津发布时间: 2021-09-01 15:22

8月31日,天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专题交流研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家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科学指南,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所蕴含的坚定理想信念、鲜明政治导向、深远战略思维、强烈历史担当、真挚人民情怀、科学思想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法治公安建设各领域和全过程。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公安民警坚定法治信仰、恪守法治精神,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法治公安建设的强大动力。要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公共服务产品和体验。要推进顽瘴痼疾的源头治理,锚定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开展集中攻坚,加快公安执法责任体系、执法监督管理体系建设,以天津公安之“为”为法治天津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