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教育整顿进行时丨市公安局迅速召开党委会、党委(扩大)会 传达学习李鸿忠书记与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和张志军组长讲话精神

来源: 平安天津发布时间: 2021-09-17 11:18

9月15日,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鸿忠到市公安局与班子成员进行集体谈话,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二督导组组长张志军出席并讲话。当晚,天津市公安局立即召开党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李鸿忠书记、张志军组长的讲话精神,围绕深化教育整顿、净化政治生态、加强班子建设,交流学习体会,并对照查摆问题,研究工作措施,扎实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9月16日,又召开党委(扩大)会,再次组织传达学习。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家禄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体与会同志一致表示,李鸿忠书记、张志军组长的讲话精神,政治站位高,指导性强,是紧贴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实际的生动党课,是对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再动员再部署,是为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把脉问诊、开出良方,是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的政治动员令,充分体现了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公安队伍的关怀厚爱,极大地鼓舞了士气、增添了信心、激发了斗志。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把深入学习贯彻鸿忠书记、志军组长讲话精神与深化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落实市委巡视整改紧密结合起来,与加强新时代天津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开展交流研讨,深刻检视在思想认识、党性观念、素质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不足,揽镜自照,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补齐短板弱项,提升素质能力,永葆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引导民警树立为警之道,切实提高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能力水平。要坚守初心使命,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绩实效取信于民。要注重两批次队伍教育整顿有机衔接,以正视问题的政治自觉、刮骨疗毒的勇气决心、壮士断腕的自我革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清除公安队伍中的害群之马、毁群之马,净化政治生态,整治顽瘴痼疾,彻底肃清黄兴国、武长顺等流毒影响,全力推动查纠整改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准重点领域,全力攻坚、一抓到底,全力推动顽瘴痼疾整改清仓见底,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津门公安铁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