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天津市公安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 平安天津发布时间: 2022-01-27 10:16

1月26日,天津市公安局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公安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成果,引导全警为推动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之力。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董家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和重大成果,为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总结、把握规律,把学习党的历史作为终身课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夯实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

会议要求,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始终保持党和人民的血肉联系,忠诚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着力锻造新时代“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