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限行有变!

来源: 平安天津发布时间: 2020-09-25 10:10


10月1日至8日为国庆假期,根据我市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规定,法定节假日期间,本市及外埠号牌机动车和使用小客车区域指标登记上牌的本市机动车,不受“尾号限行及早晚高峰限行”规定的限制,可正常上路行驶,但货运机动车仍需遵守相关限行规定。

公安交管部门提示,国庆长假期间,预计本市各热点区域、及进出市相关主干道路、高速公路,交通流量将有明显上升,建议广大驾驶人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出行路线,依规守法安全文明出行。

需要注意的是,10月5日起,本市尾号限行进入新一轮轮换期,在本轮换期内(2020年10月5日至2021年1月3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分别为4和9、5和0、1和6、2和7、3和8。10月9日(星期五)为节后上班日,当天限行机动车尾号为3和8,广大车主或驾驶人应及时关注尾号轮换信息,合理调整出行时间、出行方式,以免因疏忽大意违反限行规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