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公安东丽分局延伸服务触角 推动优化营商环境20项措施落实落地

来源: 平安天津发布时间: 2021-02-07 16:32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公安东丽分局将服务触角延伸至企业门口,主动寻策问计、回应期盼,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公安东丽分局专程到辖区重点企业走访,上门宣传天津市公安局优化营商环境20项措施。在东丽某公司施工现场,向企业负责人征求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场解答企业问题。

在与东丽某企业负责人座谈时,就企业提出的需要公安机关协助解决的问题,现场责成分局治安管理部门建立工作联系机制,协助企业共同分析研究,解决实际困难。

走访中,公安东丽分局与多家企业就抓好安全生产、树牢安全理念达成共识,企业负责人纷纷对公安机关表达谢意,表示将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强化风险防控。

同时,公安东丽分局延伸服务触角,组织各派出所走入辖区企业、商户,访民情、问民意、解民忧,面对面宣讲市公安局优化营商环境20项措施,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助力企业发展。

丰年村派出所征询酒店经营者意见建议

万新派出所了解商铺经营状况

华新派出所向群众宣传市公安局优化营商环境20项措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