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初入警营“拓荒牛”

来源: 平安天津发布时间: 2021-02-16 10:25

“王师傅,我刚做了一个电信网络诈骗入户宣传的方案,麻烦您看看。”故事的主人公是来自公安南开分局长虹派出所的民警赵然,虽然参加公安工作还不到2年,但24岁的她已经成了派出所工作的多面手,将内勤的岗位干得有声有色,俨然一副派出所“小管家”的样子。

“不迟于空想,不鹜于虚声”这是赵然的座右铭。作为青年民警,赵然始终发扬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奋斗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基层公安工作中。巡逻防控、入户走访、社区宣传……无论哪个岗位都少不了赵然的身影,就连最具难度的案件侦办工作,她也主动要求参加。

“我是公安新兵,更要多学多干,要向老师傅们学习。”赵然始终相信只有经受烈火淬炼,才能成为真金,青春的汗水就应当挥洒在奋斗的道路上,选择这身“藏蓝色”,就要用忠诚坚守初心,以实干担当使命,用奉献和勇气开拓自己的未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