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我在岗位上丨公安蓟州分局:元宵节万家灯火,我们在岗

来源: 平安天津发布时间: 2021-02-27 09:05

又逢一年元宵节,不变的是公安民警的守护,公安蓟州分局民警、辅警恪尽职守,在岗位上为人民群众撑起了稳稳的安全伞。

                            坚守岗位,守护平安

街头巷尾道路口

执勤巡逻保畅通

有我们在,平安就在

近几年,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优惠的旅游政策,使得蓟州旅游持续火爆,吃住农家过假期,成为越来越多天津市民的首选。

为给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旅游环境,公安蓟州分局穿芳峪派出所民警把辖区农家院、民宿和景区的安全隐患排查作为重中之重,加强巡逻防控,消除风险隐患,及时化解矛盾纠纷,确保游客玩得安心,商家经营得放心。

    为保障元宵节期间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公安蓟州分局特警支队全警动员、全员备勤、全力以赴,持续加大巡控力度,将警力投入到繁华商区、车站、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不间断巡逻巡查,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元宵佳节。

忠诚履职,平安你我

为了群众的平安

无怨无悔的守护

在你们看得见的身旁和看不到的远方

公安蓟州分局交警支队动态掌握辖区路况,加强对繁华商圈车流、人流的交通疏导,同时加大路面巡逻频次,及时排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辖区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

公安蓟州分局各户政窗口节日不打烊,针对外出务工、学生开学等办理户籍、身份证和居住证业务集中的情况,采取提前开门、延时服务、绿色通道预约等便民措施,减少群众等候时间,并结合“万名民警进百万家”活动,主动上门为行动不便的群众办理证件。

让群众少跑腿,提高办证效率,赢得了办事群众的高度赞誉和好评。

忠诚、担当、汗水、辛劳

公安民警守护万家灯火

我们在,平安在,幸福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