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致敬了不起的她|充实基层 不负韶华

来源: 平安天津发布时间: 2021-03-08 08:35


李雁,女,44岁,中共党员,工程硕士,2000年7月参加公安工作。从警20年,李雁无论在哪个岗位,都能始终牢记人民警察的职责使命,用热情全身心投入工作,争先创优、屡创佳绩。2020年,李雁荣获“天津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2019年12月,在市公安局科信总队任职的李雁主动要求充实基层,来到公安红桥分局西于庄派出所,成为了一名社区民警。她用极短的时间熟悉社区情况,掌握矛盾纠纷的化解方法,用自己的爱心对待每一位群众,及时化解矛盾、解决群众困难。

李雁坚持用创新的思维,主动服务群众,发挥自身特长,利用科技警务技术服务社区工作。特别是担任子牙里第三社区民警以来,以女性的细腻特质,创造性地开展社区警务工作。积极发动群众开展各类防范宣传工作,带领辅警扎根社区、服务群众,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李雁在普通的工作岗位上,为创建平安社区倾注了满腔热情。在开展平安社区建设期间,李雁利用自身工作优势,为全体社区民警服务,为业务部门提供信息参考。

李雁用一名共产党员的信仰和执着,坚守在基层工作一线;她用一名共产党员的勇气和担当,担起了守卫家园的责任和使命;她用一名共产党员的青春和智慧,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