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天津公安机关部署助推“双减”工作

来源: 平安天津发布时间: 2021-09-09 16:26

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9月8日下午,天津市公安局联合天津市教委召开会议,就助推全市“双减”工作进行部署。市公安局、市教委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双减”工作极端重要性、紧迫性,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与教育等部门协作配合,在组织协调、监督指导、配合衔接、固化机制等方面持续发力,努力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协调联动工作格局,确保我市“双减”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校外培训机构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对各类校外培训机构的常态化治安检查和安全监督,指导推动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和人防、物防、技防、疫情防控等安全管理措施,及时发现存在问题和安全隐患,督促整改落实,严防发生重大安全问题。要坚持“优先受理、优先出警、优先立案、优先侦办”,严厉打击整治涉“双减”工作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依法查处校外培训机构虚假广告、价格欺诈、无照无证等违规行为,全力维护学生及家长合法权益,积极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