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天津公安交管部门启动集中整治行动 严查严管酒驾醉驾

来源: 平安天津发布时间: 2021-09-15 10:34

中秋佳节、国庆长假将至,酒驾醉驾及其它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引发的交通安全风险增加。为保障群众节日出行安全,天津公安交管部门自9月13日起在全市范围集中开展酒驾醉驾及其它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行动首日,共依法查处涉酒交通违法89起,其中醉驾23起。


在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中,全市交警在继续保持全时段、全区域、高频次开展集中治理行动,严查严治涉酒涉牌涉证、超载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的同时,结合“零酒驾”创建,集中曝光一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和典型案例,深入餐饮门店、客货运重点运输企业、社区开展“面对面”宣传,广泛通过新闻媒体、社会媒介等方式介绍酒驾醉驾违法行为的严重社会危害;坚持严格治理与宣传引导有效结合,发挥执法震慑和宣传警示作用,最大限度教育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最大程度消除交通安全风险隐患,全力保障我市道路安全畅通。

公安交管部门提示广大机动车驾驶人,要深刻认识酒驾醉驾的严重危害,坚决杜绝侥幸心理,不断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珍爱自己和他人生命,共同营造平安、良好的交通安全出行环境。

一起来看看

酒驾、醉驾那些恐怖成本

分分钟失业、坐牢、倾家荡产!!



记得提醒您身边的家人朋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