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请您投票! 公安系统4个案例入围天津市“我为群众办实事” 经典案例推选展示活动!

来源: 网信天津发布时间: 2021-09-17 11:21

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网信天津承办,30家网络媒体联合主办的“网民观察:天津市我为群众办实事经典案例推选展示活动”自今年8月上旬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市民群众广泛支持。

截止目前,全市各单位共申报有效案例591个。经活动组织协调办公室初评,共推出160个案例,其中天津公安共有4个案例入选投票环节,进入为期一个月的线上集中展示环节。他们是:

12号:“团圆”行动——助力离散家庭重新团聚

申报单位:市公安局刑侦总队

13号:智慧引领信号优化科技服务百姓民生

申报单位:市公安局交警总队

14号:用真心换真情,小薯甜甜开启乡村振兴

申报单位:市公安局特警总队

134号:成立全市第一支涉未成年女性刑事案件专职队伍保障未成年女性合法权益

申报单位:市公安局宝坻分局

按照活动整体安排,进入线上集中展示的案例将接受网民的“检阅”,广大网民可对自己认可的案例“点赞投票”。活动主办单位将综合网民线上投票、30家网络媒体总编投票和专家评审组意见,在所有线上展示案例中,推选20个“我为群众办实事”候选案例参加线下展示活动,最终由100位网民和市民代表评出天津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经典案例。

投票路径及模式:“网信天津”微信公号开通投票通道。为保证投票的真实有效、防止恶意刷票,请大家在“网信天津”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点击“党史教育”——“为群众办实事投票”,进入投票界面后,需要录入手机号码并进行短信验证后方可参与投票,每人只有一次投票权,每票需投满20个案例,超出或不足为无效票。投票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20时,大家抓紧时间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经典案例投票吧!



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网信天津”投票路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