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月圆,梦圆!

来源: 平安天津发布时间: 2021-09-19 12:10

团圆,是中秋高悬夜空的盈盈满月,是家人欢聚一堂共享天伦的难忘时光,是记忆中母亲烧菜的独特香味,是异乡人归家的急切心情。

团圆,还是一些人心中的深深执念,是难以割舍的骨肉亲情,是跨越时空的苦苦追寻,是在日复一日等待中渐渐苍老的容颜。

心有所思,家有所念,即便相隔万里,也是团圆。今天,让我们送上这份特别的礼物——为久别重逢的“团圆”家庭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团圆”行动开展以来,天津公安机关第一时间建立市局、分局两级工作专班,充分运用多种方式开展深度查找,协调联动民政等部门,全力推动“团圆”行动取得实效。
今年以来,天津公安机关已成功帮助30个家庭实现了团圆梦,其中时间跨度最大的44年,组织认亲活动12场,骨肉团聚的感人画面不断上演……

2021年4月18日,帮助胡某某一家人找到失散24年的女儿。

2021年4月26日,帮助王某某与失散31年的家人团聚。

2021年5月21日,帮助林某某与失散32年的家人团聚。

2021年6月16日,帮助于某一家人找到失散10年的女儿。

2021年7月5日,帮助张某一家人与失散27年的儿子相认。

2021年7月20日,帮助吴某某与失散28年的家人团聚。

2021年7月27日,帮助黄某与失散44年的家人团聚。

2021年9月8日,帮助李某某与失散30年的家人团聚。

团圆是每个家庭最大的期盼,天津公安机关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全力推动“团圆”行动取得更多更好成效,让失散家庭早日团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