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守护群众钱袋子 警方紧急拦截电信网络诈骗

来源: 平安天津发布时间: 2021-02-26 14:00

    “幸亏你们及时赶到,不然我就将钱转给骗子了!”张女士紧紧地握着民警的手说道。

点击视频观看


日前,家住武清区的张女士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自称是某公安机关的工作人员,称张女士涉嫌一起洗黑钱案件,要求其配合调查。这可把张女士吓坏了,立即按照“警察”的指示关闭了所有通讯方式,仅通过某APP与其联系。

随后,骗子要求张女士将钱转到指定账户中,万幸的是张女士刚输入金额,公安武清分局河北屯派出所民警就赶到了张女士家中,制止了她转账的行为。

原来,公安武清分局反诈中心发现武清区张女士疑似正在被犯罪分子诈骗的预警信息后,立即通知河北屯派出所。随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张女士家中,这才成功阻止了张女士被骗,为其避免了经济损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