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差点被骗,这种操作千万得小心……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发布时间: 2021-07-18 16:36

用手机下载一款金融软件,就可以直接办理贷款,还能贷多少钱送多少钱,这事儿您会相信吗?这不就有位市民差点被骗……

日前,家住武清区的王先生在刷手机时弹出一条信息,王先生点进去后显示可以办理贷款,贷多少钱就送多少钱。王先生一看还有这种好事,便立即绑定自己的银行卡,按照提示一通操作下来,王先生不仅没贷到钱,卡里的钱还被刷走了,王先生立即向公安机关报了警。

接报警后,公安武清分局育才路派出所民警立即通过国家反诈中心APP软件对王先生下载的软件进行测试,发现该款软件存在高风险,民警立即将该软件卸载、删除。

同时,民警会同相关部门对王先生的银行卡进行紧急止付,有效保护王先生银行卡内的钱款。随后,经过多方工作,将王先生被骗钱款成功追回。

面对失而复得的钱款,王先生紧紧握着民警的手表示感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