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网上投资理财“小试水”,我的钱包“大跳水”!

来源: 天津市反电信诈骗中心发布时间: 2021-08-12 15:35
    单身女青年Z女士在一款名为“soul”的软件聊天时,结识了一位优质单身男青年,可谓是标准的“高富帅”。

    两人交流几日后,对方提出为了方便联系,希望能添加Z女士微信,Z女士欣然接受。经过十多天的深入交流,两人迅速确定恋爱关系,感情如胶似漆,Z女士坚信这位互联网推荐的“满分恋人”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

    一日,“高富帅”告知Z女士,自己有个很好的投资理财平台,因为他知道此平台的内部信息,只需要充值就能挣钱,问自己的“小心肝”Z女士要不要一起来赚钱。因为涉及金钱,Z女士刚开始还是挺慎重的,她先在该平台上充值了500元“试试水”,没想到当天就赚了110元,并成功提现。

    Z女士提现成功之后,便放下戒心。“高富帅”告诉Z女士,充得越多赚得也多,Z女士短短几天将自己的80000元积蓄充进平台,并申请了60000元的网络贷款全部充进该平台。几天后,Z女士无意中发现该软件不能提现了,连忙联系“高富帅”,谁知对方早已将自己拉黑,这才发现被骗,遂报警。

    受害者说

我还以为这次真的遇到了对的人,谁知对面那个人不仅骗我的感情,还骗走了我的钱,网恋需谨慎,这次花钱买了个大教训!

警方提示

Z女士并不是投资“生猪养殖业”失败导致财产损失,“杀猪盘”是一种电信网络诈骗手段,是指诈骗分子在网络上扮演“高富帅”或“白富美”,以恋爱交友为手段获取被骗者信任后,通过向被骗者推荐虚假网络投资、虚假网络赌博等方式行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