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天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关于恢复滨海高新区外国人签证接待大厅对外办公的通知

来源: 天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总队发布时间: 2020-06-05 09:00

  按照国家移民管理局关于有序恢复出入境窗口服务的要求,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满足我市复工复产复学的需求,自68日(周一)起,天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滨海高新区外国人签证接待大厅(地址:天津滨海高新区华苑产业园区开华道20号智慧山B座),恢复现场办理外国人签证业务。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天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滨海高新区外国人签证接待大厅办公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时至17时(不含法定节假日),取证地点为天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地址:河北区寿安街19号)。

  二、为减少人员聚集,提高工作效率,缩短申请人等候时间,申请人可通过关注天津出入境微信公众号,登录天津市公安出入境服务网(http://crj.ga.tj.gov.cn)进行预约(每个预约只能办理1人),6人以上集中办理,请提前拨打电话24458825进行预约。

  三、请申请人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核验天津健康码、扫描津门战疫二维码、测量体温等工作,进入大厅后应自觉保持1米以上人员间隔。如申请人持天津健康码红码”“橙码,或存在发热、咳嗽等可疑症状的,将无法进入接待大厅办理外国人签证业务。

  特此通知

天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

20206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