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关于恢复本市部分出入境接待大厅现场办公的公告

来源: 天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总队发布时间: 2020-05-29 09:00

  按照国家移民管理局关于有序恢复出入境窗口服务的要求,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满足我市企业复工复产及广大中外申请人办理出入境证件的需求,自62日(周二)起,我市滨海新区、和平区、河北区、南开区、红桥区、东丽区、武清区、宝坻区、蓟州区、宁河区、静海区11个公安出入境接待大厅恢复现场办理出入境证件服务。现将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为减少人员聚集,提高工作效率,缩短中外申请人等候时间,申请人可通过关注天津出入境微信公众号,登陆天津市公安出入境服务网(http://crj.ga.tj.gov.cn)或拨打电话等方式进行预约(每个预约只能办理1人)。

  二、按照国家移民管理局通知要求,继续暂停办理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旅游签注、暂停办理内地居民往来港澳地区团队旅游、个人旅游签注,暂停办理内地居民赴香港商务签注。

  三、请申请人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核验天津健康码、扫描津门战疫二维码、测量体温等工作,进入大厅后应自觉保持1米以上人员间隔。如申请人持天津健康码红码”“橙码,或存在发热、咳嗽等可疑症状的,不予受理出入境证件办理业务。

  特此公告

天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

2020529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