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关于宝坻区部分道路采取车辆限行管理措施的通告

来源: 天津市公安局宝坻分局发布时间: 2021-02-03 14:51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优化交通环境、缓解交通压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给市民创造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天津市道路交通安全若干规定》等法律法规规定,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对以下道路采取车辆限行管理措施,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依法查处违法通行的行为。现通告如下:

    一、实行城区部分道路中重型货车、拖拉机限行的路段、时间 

    (一)限行区域

      宝坻区东外环(克黄线578公里加200米至594公里加600米共用路段)、潮阳大道(克黄线594公里加600米至598公里加700米共用路段、潮阳大道5公里加300米至5公里加800米路段、平宝公路53公里加600米至51公里加200米共用路段)(含)、西外环(平宝公路51公里加200米至44公里加650米共用道路)(含)、北外环(唐通线186公里加600米至179公里加200米共用路段)等道路围成的区域内道路为中重型货车限行区域。

    另:林黑路(东外环至宝通路路口)、南环路东沿线(地质路至林黑路)、宝通路(东外环至建设路路口)路段除外。

    (二)限行时间

    全天24小时(持有通行证、通行码的车辆在允许的路线、时间段内通行)。

    二、实行城区内部分道路轻型以上货车限行的路段、时间

    (一)限行区域

    1.建设路:东城南路至开元路;

    2.广川路:东城南路至南关大街;

    3.南关大街:建设路至南三路。

    (二)限行时间

    7时至20时。

    三、实行城区外部分道路中、大型客车及轻型以上货车限行的路段、时间

    (一)限行区域

    潮白河左堤公路(克黄线至宁河界)。

    (二)限行时间

    全天24小时。

    四、其他限行措施和规定

    (一)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清障救援车、邮政专用车等特种车辆不受本次通告限行措施限制;

    (二)环卫、道路养护等专项作业车辆不受本次通告限行措施限制;

    (三)新能源货运车辆通行按照新能源货运车辆通行政策执行;

    (四)需要保障城市生产生活必需品的运输车辆及其他确需在限行的时间,限行区域通行的车辆,凭相关证明向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申请办理车辆通行证、通行码。

    本通告自2021年3月1日起实施。

                                                 天津市公安局宝坻分局

                                                     2021年2月2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