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东丽万达广场开业活动期间 交通安全出行提示

来源: 天津市公安局东丽分局发布时间: 2021-07-05 16:22

东丽万达广场将于2021年7月9日开业并举行系列活动。届时,将会出现短时间交通流量高峰,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确保道路安全通行,公安东丽交警提示

    1、万达广场开业期间预计车流量猛增,但停车泊位有限,建议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2、驾车出行的市民请按照交通指示有序停放车辆,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万达广场内部停车场无空闲车位时,请市民将车辆就近停放至万达广场周边的跃进路、先锋路、新立街、丽新路、东丽体育场临时停车场。(详见下图)

    3、骑乘共享单车出行的市民,应将共享单车停放在指定区域内,不得随意停放,影响交通通行。

    4、开业期间,周边道路可能发生大范围缓行,请有出行需求的市民提前规划、错峰出行,途径先锋东路(外环线-富安路)路段出行的车辆可绕行津塘公路、一经路、海河路等道路。

    东丽分局交警支队将组织警力对开业期间万达广场周边道路进行巡逻管控,依据现场情况采取必要的交通管制措施,并对违法停放、影响道路通行的车辆采取清移措施,驾驶人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