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天津市公安局 关于对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0961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天津市公安局发布时间: 2019-06-18 14:30

天津市公安局

关于对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0961号建议的答复

刘正先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高效设置外环线交通灯运行系统,科学疏通车流量的建议的建议,经研究答复如下:

关于南外环大任庄路口拥堵问题。外环南路与大任庄路交口周边有梅江新区、大寺镇居民区,路口各方向交通需求很大。目前,我局已对该点位信号灯进行升级,并纳入SCATS协调控制系统进行管理。下一步,我局将不断完善信号灯配时,以应对周边交通流量变化。同时,将在早、晚高峰时段增派疏导警力,时刻关注路口整体流量流向情况,在必要的时候采取人工信号灯配时调节,最大限度提升路口通行能力。

关于南开区大学道信号灯控制问题。大学道为东西走向,与白堤路、科研东路、科研西路、苏堤南路、红旗路相交形成的5个交口均为信号灯控制路口,目前此5处信号灯配时尚未配合使用。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调研,优化信号灯配时,并根据实际情况设置绿波带的通行方式,减少该路段交通拥堵,提高车辆通行效率。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1943

(联系单位及电话:天津市公安局,022-2332005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