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天津市公安局 关于对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第0141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 天津市公安局发布时间: 2019-06-18 14:35

天津市公安局

关于对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第0141号提案的答复

韩恩山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十字路口设置直行待行区的建议的提案,经研究答复如下:

截至2018年底,我市机动车保有量已达到280万辆,但道路供给却增长缓慢,造成交通需求与交通供给的矛盾愈发突出,交通拥堵问题日益严重。委员提出的建议非常好,符合道路交通组织渠化精细化管理的思路,能够有效挖潜道路通行能力,最大限度保障交通通行。目前,我局已在友谊黑牛路口试点实施了直行待行区交通组织,结合委员提出的红旗黄河路口,我局将组织属地支、大队开展现场调研,论证该路口实施直行待行区交通组织的可行性。下一步,我局将结合委员提出的建议,组织各支、大队开展广泛调研,进一步推进交通组织渠化精细化管理措施实施,全力保障道路交通通行。同时,围绕十字路口设置直行待行区问题,以声屏报网全媒体为宣传阵地,突出媒介特点,创新宣传形式,推出交管宣传作品,加大社会宣传力度,使广大机动车驾驶人熟悉直行待行区的行驶要求,增强交通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19329

(联系单位及电话:天津市公安局,022-23320055

附件: